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選民懂得“貨比三家”‧兩線制如“雜貨店”

马华公会难道今天才学懂这个民主精神吗?马华公会独霸我国华人政坛也有五十多年,忘了这个道理没有出奇。最可惜的是马华公会自以为是,向巫统称臣让该党目中无人。308事件是否能让马华公会清醒过来还是个未知数!相反马华公会的兄弟党(民政)几乎有想退出国阵的意识。虽然有不少政坛的领袖不看好民政党会那么做!但是认识政治的人都明白“没动作”也算是一种动作。本人希望民政党领袖会认真考虑基层的要求,我本人也觉得民政党如果离开国阵前景不会比现在的局势差。
马华公会如果不能求变之后也许是我国历史教科书的几页记载。恐龙变化石

1 comment:

kxunjie said...

如果巫统亦是顽固不凝,霸权,思维开倒车的话,没有意愿要改变,马华就要求变。马华变什么,马华当然要变“醒目”些,需把“东家不打也可打西家”此句道理发挥得“淋漓尽致”。否则,选民会“变”得更快,分分钟比中国四川的变脸变得更快,恐怕下届大选,马华将真正输得落花流水。